2008-02-13 23:05:42yuan

中午餓晚上飽

話說..昨晚有人跟我說今天會很冷...我又跟昨天穿的一樣多..少了一件外套



然後也沒戴手套..騎著車去買早餐..然後在7-11看到我姊..可是他沒看到我



等了紅綠燈騎了過去..買完就慢慢的騎去上班..還蠻冷的..我的手~~~~還有



那個風吹我的臉跟耳朵..冷阿..然後快到學校那..有台貨車要倒車..然後阿



有個阿伯就說..妹妹..我幫你看車..讓你先過..然後那個司機就要一直開..



阿伯就說你等等..後面一點小心噢...剛開始我以為是誰在我旁邊說話..嚇到



原來是阿伯阿..噗..然後早上柵欄都有放下來..昨天很蠢的我不會用那個卡..



我停了外面..問了之後..原來是要對柵欄阿..對了老半天..又被騙了..轉眼間



看到旁邊有個黑黑的東西..哇..就是他了..拿著卡對著他..柵欄跑上去了..



然後動作慢的我..柵欄他又放下來..害我又再對一次..整個是超級的白痴..



然後停車位子變多了唷..就停到離轉彎處近的地方..哈哈..走過去也比較快



又是一路上帶著口罩找到辦公室..吃了早餐就開始無聊了..還在玩MSN的遊戲



一直玩到中午..阿中午吃那個真的下午很餓很餓..不怎麼好吃的麵~~~~~~~~~~



然後..很累阿..大家就趴著睡..我也跟著睡..睡到超冷的...打了鐘起床..



又開始無聊..然後逛逛網拍玩MSN聊天...到了要刷案件才真的是忙翻天..



超級無敵多的...印出來有六張耶...我的天阿..然後去送案件..好累又好重



回到辦公室..剛好待了一下..就下班啦..哈哈...回到家等到6點半..要去吃飯



等了一隻豬..超慢的..還說七點半才要吃..整個很想趕他下車..因為他阿



忘了訂位子..我們八個人..在那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有換我們吃..壽喜燒



剛開始吃還不賴..菜阿肉阿狂吃..八個人吃了快10盤的菜跟20多盤的肉..哈



整個超傻眼..有人不吃豬肉又狂點..最後還不是要吃..剛開始吃超好吃的..



吃到最後越來越不想吃..反而覺得沒沾醬還比較好吃咧..然後菜盤阿..



有豆腐跟玉米的小時候..哈哈哈..我跟一個姊姊就一人一個..然後說到小玉米



有人一直問說真的是玉米的小時候嗎..還在那吵說要去知識查..真的是好嗎



都不相信我咧..吃到最後剩下我們那一桌..八個人吃了18xx..蠻便宜的..



是吃到飽噢...肉阿..讓你吃到真的會去一次不敢再去第二次..哈哈哈..笑死


搞搞 2008-02-15 10:21:05

= =|||


對準那台黑色的~~有這麼難嗎


哈哈‵~~笑死我了

版主回應
蛤..什麼東西= =? 2008-02-15 10:3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