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1:51:58與牛合體的魚

泡了八小時的衣服

我的衣服......沒錯,就是泡了八小時。整整八小時,把我的兩件白色的polo衫染成紅色的了。

我一下班回到家真的很傻眼,我的衣服怎麼還會泡在那裡面,我整個火都上來了,上班的辛苦、客人的機車,都讓我在這個時後想要暴發出來。

我一個人想要八件衣服洗好,想一想,好累喔!!我為什麼要這麼累,又不是說沒有洗衣服,我為什麼要當衣服的奴才,我不爽!!!我極度的不爽!!!

我東西一丟,跟我媽說我那些衣服我都不要了,全都丟了,我不想要了。就跑去洗拉拉了。頭髮還沒有乾就去睡了~~~

過了快兩天,我還是不想去理我爸,因為是他弄壞的!!!!

如果今天換成是他,我就不信他不會不爽。

真是ooxx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