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00:53:47與牛合體的魚

選擇

假如我能選擇,我想要選我能失憶!!

我總是會想一些有的沒有的,搞的自己很累。明明有些事可能不是這樣,但我總是會想成那樣,搞的自己亂想,搞的別人累死了。

能忘掉一些以前的事,以及現在的一些事。哪...是不是我也能忘了你呢!?

你總是在生活中出現,而我也會因為你而起伏。

但明明你跟我一點關係都沒了,為什麼還會這樣呢?!過了一年,我跟你再見面,面對你還是會很膽怯(害羞的那種),但也很開心,很想要跟你多待一回。如果能更久更好。

但我現在回憶那些有什麼用呢!!你...不屬於我,而...我只屬於我自己。就像我愛說的,人是個體,不是總體。(經濟學上太多了= =)

但我還是說服不了我自己啊!!!!我感覺你們對於我不知還存有什麼感覺,但...我只是想要好好珍惜你們。

還是忘了自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