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4:58:43與牛合體的魚

賭局

我跟你的關係就像一場睹局。剛開始的我對於你的賭場一點興趣都沒有,而你卻一直用柔情來說服我去玩。後來,我被你的柔情感動了,拿起了我手中的籌碼來玩起我們這場賭局。

剛開始你輸了,我贏了。我得到的籌碼越來越多,我贏的很開心。因此我拿出了更多的籌碼出來跟你拼。結果在一次的颱風後的日子,我因心急而押錯了,輸去了不少的籌碼。

之後我不甘心,我再拿出我的籌碼來跟你拼。結果......我還是輸了,我也瞭解你的出牌方式,因此我還是想要再跟你拼一場。但是,我摸摸我身上的籌碼所剩不多了,我只好去跟我朋友借一點籌碼來玩,我朋友也很大方的借我玩。因此我拿著朋友借我的籌碼,再好好的跟你拼一場。

結果...我還是輸了,我輸的很徹低,我真的很不甘心,我還是想要再跟你拼一場。我去找了我最要好的朋友再跟他借一點籌碼來玩。我再一次回到了你所設置的賭局,但是這次的賭局好像有點改變了,我感覺不出來是哪邊改變了。因此我不疑有他的繼續的跟你賭下去。後來我真的又輸了。

我這樣想,我不能再輸了,我也不能在跟朋友借籌碼了。我只好拿我所剩的一點點籌碼來跟你賭,我步步為營的跟你拼。後來,幸運女神好像不在我這邊,所以...我連僅有的籌碼也輸了,而你把我的籌碼都榨乾了,就把我趕了出去。

我在門外苦苦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但是你給都不給,說:我給你好多次機會了,但是你還累犯,我不想給了,你走吧。我就這樣被你無情的趕了出門。

我哭了,我大哭特哭,一直留守在你的門外,而你很快的在另一邊開啟了另一扇門,似乎不願意讓我再進門去。

輸了,我真的輸了,雙手空空的輸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