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11:57:57墨雅

我家可愛的一線鼠

不就前  跟朋友要了個倉鼠
因為我朋友的鼠鼠 生了很多隻
我跟我哥就去拿了一隻回來(其實是想拿兩支 做伴)  (話說  挑了超久的)
可是那時 分不清公的母的 ╮(╯▽╰)╭  (怕到時候拿錯就會生一堆小鼠鼠出來) 


這隻鼠鼠 是一線鼠喔
通常人家不是說一線鼠是最兇的嗎?
可是我發現我家那隻好乖巧喔   都不會咬人 (⊙o⊙)
嘿嘿嘿     (一定是因為我們養的 比前主人好的關西拉~~) ~( ̄3 ̄)~

我們一開始是幫他 取名為LULU   又稱露露  
但是後來因為發現他 是公的  所以就叫他魯魯 (因為有兩顆)   羞(# ̄▽ ̄#)

那就來欣賞  魯魯的照片吧~~
一開始 瘦瘦的  
但是後來我們可能給太多食物了
魯魯  就變胖了啦
好在  現在有在控制~~~



魯魯   你要感恩阿~~~好在你到我們家了~~~
你的姐弟們 幾乎都死了  唉#(┬_┬)泣! 


這張是他躲在下面啃食物~




在角落睡睡的模樣~~~ 可愛吧~~   \(~__~)/




這張是 他在手中吃東西~~~  他好乖的 讓我們拍耶~~~











齁齁  可愛吧~~~~~


然後這是他在運動的樣子~~
他最喜歡在 晚上爬了

中午要餵他食物時
他也常常 像是要表現一下
就會先去跑個一兩圈




上一篇:對望兩秒

下一篇: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