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0:20:40* 彩 虹 ,, 拉 ★

聽見* 窒息的聲音

自從昨天晚上之後 心裡面很痛
睡覺時 只要一想到他抱我的感覺
眼淚 就不知覺得掉了下來
抱著女兒 心裡面有種麻麻的痛
亦或許那是溫暖的感覺

女兒;是去年七夕情人節他給我的禮物
看到她時 心裡面真的好開心(!)
因為終於有樣東西可以代替你
陪伴在我的身邊了 真的很高興*

難過時 抱緊她 眼淚就又會不知覺得掉下來
只要一抱緊她 就好像他也在我身邊
雖然我知道 那只是我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但我還是相信 我們彼此的心

{{是很靠近的}}* 而且他也了解我
他知道我難過 他知道那不是我的本意

似乎我沒有說 他也不會明白什麼…
就像我現在的感覺一樣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