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21:21:50* 彩 虹 ,, 拉 ★

或許* 對你而言 我只是個候補

是不是 我們真的不像以前那樣了(?)
以前 只要一放假你似乎會第一個想到我
但現在 好像已經不是那樣子了
其實 一直好像都是我在綁著你…
害你沒有自由 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你嘴裡說想跟我在一起 其實你的心裡
應該有比跟我在一起更想做的事情吧(?)

就像 多陪陪朋友 談談心事
一起出去玩 做你們共同的事情
你多陪陪朋友 這好像是應該的事

我不明白 為什麼我會變這樣?

一開始你要陪你老爸出去
我覺得很好阿 那沒有什麼
反正你也很少跟朋友們在一起

你說 如果可以 你會坐車來找我
我說 其實我可以自己坐車去找你阿

今天你去告訴我 要是沒跟你老爸出去
會跟別人去 要是你沒跟他們去
你才要來找我 那個時候 心裡面…
有那麼一大點的痛 我是候補嗎(?)

還要等到別人不要的才輪到我嗎?
你說 你早就跟他們約好了阿(!)

上次去你家時 我告訴過你
要是以後可以 我們可以每個禮拜都見面阿
我的每個禮拜 似乎跟你配合不上

還要等到別人不要 我才有(!)
我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約好的…
但我我說的那一天 距離這一天 應該很久了吧(?)

雖然心裡面是這樣子想 但我不想告訴你
只要你好 我願意跟著你好 不管我好不好

我這個候補 會是你心裡永遠的候補嗎?
等到別人不要得的時後 你才會陪我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