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0:11:31寶貝ㄦ♥

▪▫ღsecret▫▪

最近倒是不滿意的倒不多。

秘密也不多,挖不到什麼。

五彩繽紛的風景就在眼前閃爍、

我不想告訴你們我在做甚麼,

自然能讓我去成

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

不行我也會自己想辦法ˇ

總而言之,努力是現在該有的目標

而我想越超越自己才是重點

所以我已經不在介意任何事ˇ

阿醜,不讓給老公公坐ˇ假睡ㄟ

好險今天沒有老公公,不過有香水女

- -*瀰漫的香水,是香是臭都嗅覺疲乏了

期中考又來了,

丙檢又來了,

英檢又到了,

乙軟快開始了,

翁ˇ      我只喜歡做我自己

所以我要開始更努力讀書ˇ

我要拋棄網球ˋ追尋重量訓練

couse!  這樣可以提早下課- -*

加上有聒噪的你们ˇ 就這樣了

鈺雲我終於知道小黑的重要性了

我會更加愛他,=))




OK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