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0:49:35寶貝ㄦ♥

▪▫ღ轉動▫▪

白爛的飆車族

車號130-FK

回桃園不必花上多久就滑壘到達

好死不死跑出個警察

偷闖紅綠燈因為要掩蓋

還假裝沒事叭警察,以為自己很守規矩

等過了不超過一百公尺繼續往前飆ˇ

媽的,趕死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鈺雲我走路走到要虛脫了。

真的拜託你

無緣無故一直要吃蒸餃

好險我沒吃

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剛好回到家

我媽要去餐廳吃飯

肯定要狂跟

還跟你吃蒸餃嗎ˇ

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捨麼以前要自己掉進死胡同裡

還以為是個悲情者

自以為是的落寞

看了惹人厭的眼淚

都收了

也永遠不會出現了

忘了說

HI!賤人

哈ˇ

很期待明天

會是怎樣子呢?

林鈺雲在seven等我

愛你唷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