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2:47:42寶貝ㄦ♥

▪▫ღ寂寞在唱歌▫▪

最初的夢想到現在的踏近,,

我曉得和天空之間又更近了,,

愛唱歌最後也疲乏了,,

我想沒甚麼還能夠在阻止我了,,

不管是在怎樣的環境都有辦法克服,,

從低階層開始做起,,

那樣的進步才是進步,,

或許常常安慰自己下一次會更好,,

落寞卻還是稍稍延伸,,

但隨遇而安也不是沒有道理,,

高深莫測的世界與人心ˇ卻不是那麼容易猜測,,

還是努力的往會計這條路進行,,

就算路途中沒有人相互摩擦,,

我依然可以做好,,

還有,,

包容不代表退讓,,

但記得祢的好幾句話,,

所以我學會釋放,,







         力量雖小,,但我卻想做點事回饋社會給我的資源

至少證明,,






我不是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