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1 23:35:28小新

李胖子

妳可ㄅ可以做好妳自己ㄉ事?

妳可ㄅ可以ㄅ要那麼愛管別人家ㄉ事?

妳可ㄅ可以管好妳自己?

妳在這ㄍ行業待很久了那又怎樣?

有很了ㄅ起有很厲害嗎?

可ㄅ可以ㄅ要把妳自己說ㄉ什麼都會

什麼都很行?

妳這麼厲害妳就ㄅ只待在這小小ㄉ公司

ㄅ要在那邊雞雞歪歪ㄉ,妳真ㄉ讓我

覺得妳很可悲妳很無言

我要跟誰很好我要怎樣我要跟誰在一起

那都是我家ㄉ事,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妳是住海邊嗎?管好妳自己就好

還是說妳忌妒我比妳亮眼比妳受歡迎?

搶了妳ㄉ風采阿?

那真ㄉㄅ好意思內!

我ㄉ身材就是好我就是年輕

ㄅ比妳又矮又胖長ㄉ勉強能看而已

其他ㄉ呢?

真是可笑阿妳!!

妳要嘛就直接來跟我說些什麼

ㄅ要在背後雞雞歪歪ㄉ,妳。。。

真ㄉ真ㄉ很假,假到讓人噁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