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3:02:20NeeD ﹡

搞什麼約會





什麼意思阿陳孟娟
回來就看到妳傳訊息說 " 討厭的約會 "
???
殺毀 !?
妳不是要去台中逆
不要我明天回家結果妳沒去








張雅婷好慢到
我以為妳迷路了
想說妳來過怎麼可能迷路 = =
結果妳就打來了阿 :)
然後就出去
拜託 !!! 我是因為不知道妳什麼時候才會來
所以才沒洗澡欸
說我髒 呿呿呿`




然後就
去肯德雞外面
遇到親愛的早餐 
噢噢她問我怎麼會在那 @@
哈哈阿就在那阿不然勒
然後她說她跟湘湘去吃飯
噢噢幸福死







然後就坐在外面聊天
都一直說我怎麼了心情不好怎樣的 = =
阿明明就沒有
硬要說有

然後嘿
張雅婷小朋友妳一直抽菸臭死了
=3=


妳既然還給我說到
聽說我看到別人抽七星會想起什麼的
妳真的欠打
我都不想再想了
妳還故意提醒是怎樣











然後就比腕力

我練槍的人欸
硬要跟我比
雖然我後來還是輸了 








然後
就去等公車
摁亨
就說我真的怕蟑螂了咩
齁嚇死我
一個晚上看到三隻蟑螂
好討厭

哈哈`
記得那隻想熊熊的狗
真的讓我嚇到了 = =
害我罵靠邀






等公車
很久欸
都快睡著了



然後就回宿舍了這樣 =)












張雅婷小朋友
這樣好玩嘛?
明明就無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