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3:38:06NeeD ﹡

猴猴講很多





猴猴跟我說很多


她的事
感情的事






好想再說我
幾乎一模一樣
只是妳是踢我是批


真的好像
講到我真的都想哭






下次我不在線上
打手機給我我們開心講 :D









根本就是同病相憐
我們要一起忘記 一起加油 =)


妳不可以哭哭











最近真的好多人失戀
婷咩那個
我說的好準
害我都嚇一跳了



張雅婷妳也是
怎麼都一樣是被劈阿 =口=
妳是踢
婷咩是批
這樣 = =
齁好啦乖
我真的不太會安慰別人

我知道張雅婷最乖
不可以哭哭不可以太難過 =)
星期五要看到妳可愛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