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5:52:45☆ 冰≠熱"

Hurt

噢 我們摔車了!! 好痛!! 可是阿 當下 我真的覺得

就跟上次一樣 擦擦藥就好

所以 我沒有去看醫生!! 可惡 本來想說一起去看夜景的!!

這次傷的有點重 面積有點大 噗  為什麼 我還笑的出來

因為 什麼大風大浪沒看過

哈哈 ˊˋ 其實是苦中作樂~ 騎車嘛  誰沒出事過 大傷或小傷而已

別再自責了 下次載我就騎慢點 我的BODY 就交在你手中!!

聽到你沒事 我很開心!! 雖然 這次 花了有點多錢在看醫生上!!

沒關係 這樣看看 會不會看點好起來~

我好多了 只是 洗澡不方便而以!! 沒關係 我有瑪利亞!! 哈哈

所以阿~ 寶 總而言之~ 騎車還是要小心!!  不管有沒有載我!! 知道嘛!!

壞壞小松鼠  哼哼!! 乖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