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18:10:29☆ 冰≠熱"

Feel

噢噢噢噢噢噢 今天 跟寶 通好多次電話 有三次吧

早上起床一次 噢 寶你錯過了 我會咕噥的時間

再來一次就是背著我偷偷吃麥當當 哼哼 不可取不可取 我想吃漢堡

還有一次就是體檢完洗車 就跟你說 我詛咒你變胖阿 可是 是胖臉!!

胖臉胖臉胖臉胖臉胖臉

胖臉胖臉胖臉胖臉胖臉

哼哼 夠狠毒吧!!! 寶會怕吧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最在意臉臉~ 可是 我說你胖臉 都是開玩笑的 我從沒認真詛咒你過!!

真的啦  所以 你不會生氣吧????? 過來抱一個 ~~~

不能生氣歐~ 因為 你臉要是變胖 我還是會愛你很久!!!~

 

噢~~~ 我今天又睡覺了~ 晚上還睡的著吧!!! 

寶 駕訓班加油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