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22:42:00☆ 冰≠熱"

Think

最近要每天擔心一件事 要把一件事想糟 我也不想 把自己搞糟對我來說沒好處

不適合 一開始 就知道 只是 沒想到 來的 那麼突然  大家都說 你該是 喜歡那種

可愛型的女生  看看我 完全跟可愛勾不上邊 沒辦法 臉就是太成熟

更何況 我還想看起來更熟一點 就在裝扮上 下手好了

碰到你 我完全沒自信  沒自信沒自信 一個人 好不好看 漂亮與否 就在她的自信

你說過 不管有沒有化妝都沒關係  可是阿 其實 化好妝的我 跟沒上妝的我

在自己感官上來說 有差  因為 我想要 讓自己 給人家帶的出門!!!

好詭異的想法~

寶 愛你!!! 謝謝你 給我支持~ 我以後 不在那樣想了

碰到你 我完全輸了 眼淚 也很不爭氣 抱歉..

 

我會讓自己過的更好 我一樣要的光鮮   身邊要是冒出蒼蠅~ 那就算了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哼哼 高中生嘛~~

不過 我心跟你一樣 一樣都很愛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