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20:57:04☆ 冰≠熱"

高低起伏

女生 真的 是種很奇妙的動物 這時間說了什麼 再換一個時間 心境又全都不一樣 我 和 兔 最近 發生了一些事 果真是好朋友吧 什麼好事壞事都出來~ 沒關係 不要怕!!  每當跟不同的人聊完天說完話 所想的就會不同,這個時間的我 很想 遠遠離開台北 不安全感 離開你們了 可是卻從沒離開過我 妳懂嗎?叫我不去想 不可能 在這個閒暇的地方 我不知道我過的快不快樂了 噢 又迷失了自己 我還是秉持著 我對戀愛 還是不拿手 我以為自己該是很懂得! 又不了解了! 果然 跟我在一起的人都好累 時時刻刻都在猜想 我在想什麼? 沒辦法 我也弄不懂自己了 我只好 不斷的說 對不起 我不知道 自己在幹嘛 每天過完 我只希望 自己永遠不要醒過來 就不會面對 似乎是 白天是開心的 總到了晚上 我就變了 是怎樣 百變女王嘛!?不要問我 怎麼了 拜託你 我也不知道 還是老話一句 今天過了 明天就好了 不要怕  還是說 我時間點又選錯了 愛情不是自私的 歐弟說的 他說該放手就該放手 可是 在我的愛情裡 是自私的  怎麼了  給兔的一首歌 是 開不了口 給我自己的是 突然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