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6:08:43Shin☆╮

【不懂】♥

你有時候對我的溫柔體貼,,

讓我感覺好幸福,,

可是,,

一但你的大男人出現,,

我就好想把你丟掉,,

    (這不是李凱熙,,這不是李凱熙,,><)

不是我喜歡的李凱熙,,

我喜歡的李凱熙,,

是會跟我撒嬌的,,是不會兇我的,,是不會把我落單的,,

    (這樣的李凱熙失蹤了,,快報警阿,,><)

看到你大男人出現,,

好想給你一巴掌,,叫大男人,,滾回家喝奶= =

    (大男人滾開吧,,踹死你!!)

就像逛夜市,,

你生氣都走到我前頭,,

那種感覺,,你好像離我越來越遠,,

永遠跟不上你的腳步吧,,

再說一次我愛你,,不是有說,,

不可以一個先走前頭,,

要就一起走阿= =

你還說你看很多次,,每次都被感動,,

希望有什麼事情都要跟我說,,

無論我做錯事,,說錯話,,都要跟我說,,

很喜歡你,,笨蛋~"~

上一篇:【擁抱】♥

下一篇:【火大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