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2 09:34:02來自星星的喵

新日檢JLPT N5關鍵540題:文字、語彙、文法、讀解、聽解一次到位(5回全真模擬試題+解析+N5必考單字滿分攻略隨身表+CD)


新日檢JLPT N5關鍵540題:文字、語彙、文法、讀解、聽解一次到位(5回全真模擬試題+解析+N5必考單字滿分攻略隨身表+CD)
作者:濱川真由美、蔡麗玲 出版社:我識 出版日期:2018-12-05 00:00:00

每天只要花一點時間
就能破解日檢N5考試的祕密!
只要1天30分鐘,
勤練18題,
30天掌握N5關鍵540題,
30天取得 N5合格證書!
你只需要會五十音,
加上《新日檢JLPT N5 關鍵540題》
就能完全掌握新日檢考試的「題型」與「出題方向」,
馬上破解「新日檢N5的祕密」!

本書由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補教名師濱川真由美老師、蔡麗玲老師合作撰寫。日籍的濱川老師擁有日語母語優勢,搭配最理解台灣學生學習盲點的台籍蔡麗玲老師,兩位長期鑽研日本語能力測驗(JLPT)出題趨勢的老師台日組合,從雙方面解決考生的疑惑。兩位老師合力撰寫出5回全真模擬日檢N5試題,幫助考生們理解試題方向、熟悉作題技巧、考取日檢合格證書。每天只要花30分鐘、每天完成18題,練習過精準命中的模擬試題,便能輕輕鬆鬆突破日檢N5門檻。

專為新日檢N5想合格的你量身打造的5大合格祕密──

1. 補教名師親撰超高命中率題型
由擁有多年教學經驗的濱川老師與蔡麗玲老師設計的N5試題,絕對能幫助考生熟悉題型及考題方向。兩位老師對於N5題型走向深有研究,已帶領無數學生邁向日檢合格之路,相信在練完老師們精心設計的模擬試題後,您也能輕鬆過關。

2. 最具臨場感的完全擬真日檢試題
書內試題皆比照日本語能力測驗(JLPT)官方規格,題數、題型、難易度、排版……等,在家練習時熟悉考試情境,正式上場更加得心應手。

3. 精闢解題技巧,快速了解問題關鍵
日檢考試力求快!狠!準!想要超高正確率又想節省作答時間,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掌握各類題目的出題考點與解題技巧。透過本書540題的經驗累積,加上老師精闢的中文詳解,讓考點無所遁形,輕而易舉洞悉N5考題脈絡,在考場上也就能游刃有餘。

4. 1天做18題,30天日檢N5合格
本書附贈30天學習練習進度表,幫助考生規劃學習時間,一天花30分鐘,練習18題日檢N5題目並精讀詳解,持續30天後,日檢N5證書便能輕易到手!

5. 從只會50音到日檢高分過關
只要會50音,再搭配書中文法解析、必考單字滿分攻略隨身表,通過日檢不是夢。試題能幫助熟悉題型,解析能揪出學習盲點,此時再加上單字攻略表的輔助,累積大量詞彙、加強複習效果,可說是如虎添翼,相信考生必能高分過關。

**取得新日檢N5合格證書的關鍵祕密──熟練模擬試題!
將考前黃金準備時間,花費在高效益的書籍上,才能獲得最高的成效。
透過寫題掌握N5必考題型與常見陷阱題型,再搭配必考單字滿分攻略隨身表,才是最佳的應考策略。

突破新日檢N5的3大題型的合格關鍵──

1. 言語知識(文字˙語彙)? 考試時間25分鐘。
想要在這大題獲取高分,平時便需累積大量詞彙。為了達到更佳的學習成效,除了練熟試題外,考生們更可以將常錯題目、易混淆的單字整理成筆記,隨時複習。瞄準考試弱點,並逐一擊破,考試時自然勢不可擋。

2. 言語知識(文法)˙讀解 ? 考試時間50分鐘。
N5的程度要能理解基本詞彙和漢字所構成的日常生活情境與相關短文,因此勤加閱讀日文文章、多接觸日語字彙相當重要。做完題目後別忘了記錄不熟悉的單字與文法,複習過後重新挑戰同份試題,直到對題目的理解零死角,在考場上便能輕鬆擊敗不擅長的題型,挑戰高分。

3. 聽解 ? 考試時間30分鐘。
想考過新日檢N5,必須能大致聽懂語速較慢的日常會話。平時可以多觀賞日語節目或影片,習慣日語對話的語調並練習從中尋找關鍵字,另外也可以一邊閱讀本書聽解題目的聽稿,一邊重複撥放考題音檔,直到能辨清每個字彙。

5回全真模擬試題 + 仿真聽解語速 + 精闢解析 + 新日檢補教名師
= 馬上破解新日檢N5考試!
= 考取新日檢N5合格證書!

【使用說明】
只要一天18題,30天內就掌握日檢N5合格關鍵540題!
1. 認識新日檢N5測驗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想要戰勝新日檢,第一步就是要先了解新日檢考試。只要充分認識N5考試,距離考取N5證書也就不遠囉!練習模擬試題前,先清楚N5試題內容、分數判定方式及應考關鍵,從中找出最適合自己的考試策略吧!

2.N5新日檢5回全真模擬試題
要準備N5日檢,不需要分開練習三大題型,只需要一本「全真模擬試題」來習慣正式考試流程,便能達到快狠準的效果!本書收錄5回全真模擬試題,一本抵三本、一次解決三大題型,練完濱川老師與蔡麗玲老師精心製作的模擬試題,N5合格證書輕鬆到手。

3. 專研新日檢的日籍名師親自錄音
許多學習者會特別擔心聽解的部分,若試前能夠反覆練習,正式考試時便無須緊張!本書聽解試題由專研新日檢多年的日籍老師親自錄音,全力還原真實考試的語速,讓模擬考充滿臨場感,正式上場時自然能夠游刃有餘囉!
★ 本書附贈CD片內容音檔為MP3格式 ★

4. 精闢解析,一眼便掌握解題關鍵
濱川老師與蔡麗玲老師深知台灣學生在準備日檢考試時的盲點,於是特別針對這些死角撰寫出精闢的解析,讓學生當頭棒喝,一下便能找出自己學習上的盲點,考試的準備當然也就事半功倍!完整理解題目詳解、熟記老師們提醒的考點,N5考試一次過關。

5. 30天考取N5合格學習進度表
大家都知道準備考試是重質不重量,念一堆沒有功效的書,還不如精讀五回模擬試題。使用本書附贈的30天學習練習進度表,一天花30分鐘練習並細讀18題N5試題,實力一天天累積,答題一天天純熟,30天後N5必定順利合格。

6.額外補充N5必考單字滿分攻略隨身表,輕鬆獲取高分
除了實戰的經驗以外,平時詞彙量的累積也是相當重要的。這次特別請濱川老師與蔡麗玲老師為考生設計N5必考單字滿分攻略隨身表,補充更多單字,加強複習的成效,讓考生能夠戰勝日檢、高分過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