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3 13:39:20來自星星的喵

我的天才,我決定:從小助理到身家上億,看我30歲前翻轉人生的故事!


我的天才,我決定:從小助理到身家上億,看我30歲前翻轉人生的故事!
作者:法比安 出版社:大樂文化 出版日期:2021-02-01 00:00:00

<內容簡介>

在這隨波逐流的世代裡,不要將就的過自己的人生!
「沒有人天生好運,不比別人拚10倍,機會來了也跟你沒關係。」

☆人人都想要過好生活,教你如何精打細算過好日子!
☆從經濟艙到頭等艙,如何打造自己想要的頂級人生!
☆銀行、飯店、航空業加冕的萬卡之王,他是如何辦到的?

天才法比安是誰?
財富自由、哩程兌換、五星級飯店、頭等艙…..
關鍵字都是他!

身高178cm的水瓶座花美男法比安,1989年出生。 求學時期,他在老師同學的敘述裡就是天生領導者、商業奇才,
書讀得好之外又可以同時擔任社團社長、老師助教,還同時有個人副業。
可以同時做那麼多事又做得好,老師們早早就認定他是天才型學生。

什麼事情都很快就學會、什麼事情都不服輸要做到做好。 小時了了的小天才,加上比一般人努力10倍的能量, 造就他成為許多合作夥伴驚嘆的超齡成功企業家。

他白手起家,現在的主業是餐旅業及國際貿易。
原本家境小康寬裕,13歲家道中落從雲端重跌地面。
15歲從廣告公司助理做起,17歲就賺到第一桶金,
在28歲前,世界各地累積的總資產已經上億。

目前也擔任「台灣哩程研究社」的社長,嚴格審核入社條件,
4.3萬人的社團互動率可以高達80%,
法比安能與官方談判最好的條件,讓社員申辦最划算的信用卡,
是航空業、銀行業、飯店業的高階主管口中的「萬卡之王」,

他的人生不只有斜槓,還有一個又一個讓人瞠目結舌的驚嘆號。

法比安給自己的人生座右銘是:「天生講究,何必將就!」
但是在講究的生活下,從來無疑的就是更多的努力、更多的準備。
本書要分享給讀者的是作者法比安,這位非典型的成功者,
看似豪奢的生活,他是如何一步一腳印的努力拚搏換來。
想要精打細算過好生活、想要體驗頭等艙人生,達人的撇步我們要學!

◎ 他的金錢觀:用好東西,才會過上好生活!
國小時,受到櫻桃小丸子卡通的啟發——用好東西才會過好生活。這句話烙印在他心裡後,開始堅持只用好東西。長大後的興趣很簡單但有點奢侈,喜歡頭等艙上的細節(睡衣、保養品牌)、喜歡到世界各地的飯店去享受、看設計(寢具、燈光或衣櫃),然後把設計理念複製回家裡,讓自己過上好生活。
就像他說的:「我賺得愈多,也花得愈多。從零到上億以後,數字跳動很快,懂得花錢這件事,讓我更想賺錢、更會賺錢。」

◎他想傳授的:花一本書的錢,換一顆有錢人的腦袋
法比安說:「財富自由其實很簡單!」獨創的生財之道,讓他在二字頭的時候就能退休,堪稱是最年輕版的 Fire 財富自由。看似不按牌理出牌的他,緊抓兩大原則——善用自己、珍惜時間。關於如何實現財務自由,天才法比安具體寫進了這本書,無私分享歡迎拷貝!
●只花3/10的收入,打工仔也維持財富平衡。
●買對東西、買對時間,就能放大「投資報酬率」。
●要追求「現在花的一塊錢,就是將來的十塊錢」。
●財務危機的處理,就是「不在梅雨季硬洗被單」。
●想要財務自由,有三件事要維持平衡。
●謹記「太乎自己感覺,就賺不到錢」。
還有「48塊餅時間管理法」、「不記帳的存錢法」都集結在本書,一邊欣賞他的傳奇人生故事,還能同時無痛迅速吸收致富秘訣!

◎附錄加碼:哩程兌換實戰教學!
法比安在本書中將親自揭密航空公司的遊戲規則、信用卡哩程兌換的實戰教學。
●什麼是中停 (Stopover)、什麼是開口 (Open - Jaw)?全球三大聯盟又是哪些?
●一年只旅行一次,也能夠兌換到哩程嗎?
●那我如果想要免費票,需要累積多少哩程?
●哩程能轉讓嗎?會過期嗎?
●如果我喜歡每年去東南亞以及歐美旅遊,要搭哪個聯盟好?
●有最理想的哩程兌換方式嗎?

<作者簡介>

法比安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EMBA畢業。
經營旅業及農業,琺蘭綺?朵茶餐館老闆、哩程研究最大社團「台灣哩程研究社」社長。
8年航空頂級卡會員。2015年開始,每年最多在天上飛行250天,擁有超過百趟頭等艙搭乘經驗。持有萬豪、雅高、君悅等飯店集團高卡,個人約有200張信用卡。飛常準飛行紀錄常在全球TOP10之內。
社團與銀行合作飛行卡特殊專案,即便疫情期間仍有五位數的成交紀錄。

FB粉絲專頁:法比安環遊世界中
哩程研究社團FB:台灣哩程研究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