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1 10:29:17來自星星的喵

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23)Unital ring Ⅱ(拆封不可退)


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23)Unital ring Ⅱ(拆封不可退)
作者:川原 礫/abec(繪) 出版社:台灣角川 出版日期:2021-02-04 00:00:00

<內容簡介>

桐人和亞絲娜、愛麗絲被強制轉移到謎之VRMMO遊戲「Unital ring」時。
詩乃也被召喚到同樣的世界裡。
「我竟然會被逼入這樣的狀況中……」
經過數次失誤之後,詩乃陷入沒有伙伴、裝備,
「Thirst Point」也僅剩些許的絕境當中,並且得為了生存而和魔王怪物戰鬥。
另一方面,桐人等人也分為兩隊,分別執行防衛家園與搜索詩乃的行動。
但是前方卻有嚴酷的自然現象、強大的怪物以及準備襲擊桐人他們的黑影在等待著──

★本書特色:

☆在個人網站上連載時創下650萬人次瀏覽記錄!
☆多采多姿的世界引人入勝。掀起話題新世代網遊鉅作,如火如荼地展開!
☆未知的新章節!融合了所有VRMMO的「VRMMOSVG」!

<作者簡介>

川原 礫
群馬縣高崎市出身,現居東京都練馬區。以《加速世界》一作榮獲第15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
得獎之前則以筆名「九里史生」於自己經營的個人網站發表網路小說。
著作有:《加速世界1-23》、《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1-21》、
《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 Progressive1-6》、《絕對的孤獨者1-4》。

插畫:abec
男性插畫家,負責輕小說《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系列的插畫。
曾在「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3」的插畫部門裡獲得第一名的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