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3 13:38:56來自星星的喵

打開你的心:蔡譯心寫真書


打開你的心:蔡譯心寫真書
作者:蔡譯心(candice)/星光奈奈(攝影)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8-11-21 00:00:00

☆近23萬粉絲殷切期望的首本寫真書
☆被媒體譽為台灣第一美腿女神首本實體寫真強勢發行
☆男友視角,臉紅心跳的角度讓人離不開視線
☆由知名女攝影師星光奈奈掌鏡,性感尺度大解放。
☆隨書附贈性感海報一款,共兩款隨機投入

日媒公認「逆天美腿」,擄獲23萬網友的心!
擁有23萬粉絲每篇發文黏著度5千的混血兒蔡譯心(Candice),正翻日本人眼球!日本《SORA NEWS 24》網站先前發文介紹蔡譯心,形容她110公分的長腿美到令人難以置信,根本無法將眼睛移開。
蔡譯心畢業於雲林科技大學,當年要畢業時一張父親拍攝的學士服照片,因為露出大腿而吸引眾多目光,網友直呼「超正、美腿!腿和腰還有臀部都是極品,臉蛋也是一等一。」如今她擔任專職模特兒,身高173公分的她腿長110公分,相當吸睛。
本書特別邀請知名女攝影師—星光奈奈,為她量身訂做,透過鏡頭記錄旅遊的過程,從運動、日常生活彼此的互動的居家風,除此之外,還有多樣的陽光、沙灘、比基尼,完全紀錄私底下、活潑可愛、性感唯美的模樣。具創意與粉絲想望於一身的寫真書,保證讓粉絲愛不釋手、爭相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