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 17:55:31來自星星的喵

百鬼夜行卷(3)魔神仔

作者:笭菁   出版社:奇幻基地   出版日期:2021-01-16 00:00:00

<內容簡介>

寧靜街頭 ‧ 暗夜鐘響‧ 百鬼夜行 ‧ 善惡莫測

神祈山腳神祈鎮連續發生疑似魔神仔拐人失蹤案件,警察鎮民總動員依古法敲鑼打鼓上山尋人,導致魔神仔下山找上百鬼夜行。厲心棠、闕擎深入山林,一時卻恍如一日,滿山遍野的鬼怪皆虎視眈眈……
而眾魔神仔下山入侵,迷惑眾生、萬蛆鑽動……

男孩穿著紅色運動外套,泥濘髒污,清澈的眼神裡帶著求助、欲言又止的樣子。老人家瞬間湧出一股想保護幫助弱小的熱血,讓他跟著他走……然後,他上了新聞,子女們滿山遍野的呼喚著,失蹤的父親。

2020年度暢銷作家——
華文靈異天后笭菁

那不是人,孩子身上散發著死亡的氣味,一點腐敗、還有一些恐懼,手指甲外掀,裡頭的肉黑生蛆.......

封面插畫:
知名插畫家 Blaze Wu繪製絕美封面,僅以特殊金色、特殊紅色、以及黑色三色建構,加上中西鬼怪本身特性,再加上天馬行空的創作奇想,每集兼容書名角色特性凸顯,將魑魅魍魎、妖魔鬼怪繪製得華麗靈動、卻詭異萬分,完全展現「哥德」風的百鬼夜行詭麗世界!!

★目錄:

第一章 敲鑼打鼓
第二章 尋找失蹤者
第三章 又被帶走?
第四章 女孩
第五章 尋回來的人們
第六章 飢渴之徒
第七章 發酵
第八章 下山的魔神仔們
第九章 親愛的家人
第十章 入山
第十一章 真正的魔神仔
第十二章 神棄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