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2 17:03:05來自星星的喵

mooInk系列電子書閱讀器 - 自從有了mooInk,包包變輕了

內文簡介 》

商品內含:10.3吋主機一台、全能觸控筆一隻、替換筆芯三個、TypeC傳輸線一條、手寫觸控螢幕貼一張

HyRead Gaze系列為凌網科技旗下所推出的電子書閱讀器,也是台灣首台採用開放式 Android 環境的閱讀器。搭載 Android 6.0 系統的 HyRead Gaze X,最大特點就是可以自行裝載 Android 應用程式套件(APK)、使用各家電子書APP閱讀內容,並可透過 USB Type-C 傳輸線連結電腦,上傳文件至閱讀器瀏覽閱讀,支援檔案格式包括 EPUB、DOC、TXT、PDF 等。

目前HyRead ebook電子書店擁有超過 14 萬本繁體中文電子書,讀者可透過 HyRead Gaze 內建的電子書服務至電子書店購買書籍,亦可儲值點數租閱。除此之外,讀者亦能登入圖書館帳密,借閱合作圖書館的HyRead電子書與電子雜誌,包含全國各大公共圖書館,如臺北市立圖書館、新北市立圖書館、桃園市立圖書館、臺中市立圖書館、臺南市立圖書館等,皆可免費借書。

【功能特色】

★10.3吋電子紙螢幕
無藍光不傷眼 最適合閱讀

★CPU 8核心 1.5GHZ
高處理效能,閱讀更流暢

★32G儲存空間 4G RAM
內建大容量,千本圖書隨身帶

★開放式Android 6.0系統
可自行裝載APK

★全能觸控筆
支援手寫功能,觸控、塗鴉更流暢

★背光模組
冷暖色溫自由調節 閱讀最舒適

★內建喇叭直接播音
搭配HyRead有聲書 邊聽邊學超便利

★內建HyRead台灣全文資料庫(須加入期刊會員)
專屬台灣的期刊全文資料庫
收錄自1954年迄今,超過1300種電子期刊全文(持續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