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1:58:07是捷儀不是鞋疑

紅苑1-0-1 之雨下不停小強屍體浮水面

昨天雷打好大阿....今天上班時 也一直下雨

早上就看到導仔ㄉ""未接來電""...八成要盤問我為什麼沒去上學?

理由很簡單阿...當然錢比你重要..哈哈..誰想去學校看你阿

今天有40幾位的訂位...一群國中生的謝師宴吧...

我真夠佩服她們...11點半就來了..吃到快5點

還一直拍照...從門口拍到廁所..每個場景..每個角落..都要拍

來觀光的???一群女的又很吵...聚集廁所拍照..佔用廁所空間

妨礙人家尿尿ㄉ心情....還有一位靦腆的弟弟...要我幫他收盤子

一路尾隨在我後面..後來還雙手捧給我...=..=

後來我推大菜ㄉ時候...猛跟我聊天..一直說我誘拐他..阿勒

之後拿手機要拍我...我問他為什麼??

他....竟然說....我呆>"< 因為你有夠呆的...

理由太爛...姐姐拒絕你....哈哈哈


之後我門收盤子ㄉ時候..阿+經過 看到慢慢疊起ㄉ盤子

說ㄌㄧ句!!!挖 台北101

很好...竟然ㄋ說了..我門就照做

我就跟小黃開始狂收盤子...收收收....疊疊疊

呼....101個


哈....肯定搬ㄅ動...真是歷史性的一刻

今天紅苑淹ㄉ很嚴重..又跳電..冷氣壞ㄌ..夠爛ㄉ

小強屍體也被衝出來 浮在水面上

阿 今天買ㄉ冰 忘ㄌ吃



PIC 莉莉在101盤子面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