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00:13:14是捷儀不是鞋疑

哎呀 早上5點才睡覺....8點多就起來整理上班嚕

去紅苑...感覺氣氛不融洽 怪怪低.....


哈 之後11點半 都沒客人 早班....幾乎睡死

後來才陸續來ㄐ桌...

之後12點ㄉ大菜...是火鍋料炸一炸

我門時在想ㄅ出要取蛇麼名字...???天婦羅?沒甜不辣阿

炸火鍋料????好難聽


於是...什麼都不說....我:{不好意思哦~這是本店招待的 請問需要ㄇ?}
客人:是什麼?
我:這個!!(白濫ㄉ回答)


然後大家東摸摸西摸摸...3點了 ============吃飯時間============


今天自己煮...我們就煮綜合鍋燒麵阿


裡面有...蛋+高麗菜+貢丸+黃金魚蛋+烏龍麵+意麵+一堆火鍋料

我ㄇ就在外場...挑了個好位子...外場集體圍爐+櫃檯

大肆在沙拉巴選火鍋料....還隔空喊話

甲:你們要什麼))))))))))))))))))))))))))))))))))

乙:幫我拿意麵)))))))))))))))))))))))))))))

丙:ㄟㄟ...我要蟹肉棒)))))))))))))))))))))))

丁:還有烏龍麵拉))))))))))))))))))))))



『此時我心理想著....乾 沒看過那麼囂張的服務生』


咦???不就是我們ㄇ.....


然後大家就聊天聊天ㄔㄔㄔ...愛吃ㄉ我們...還煮ㄌ4回

挖勒.....吃飽後 → 還不削ㄉ說...阿怎麼沒人來收盤子

濫店ㄟ...服務生都死哪了?????(靠..身穿制服ㄉ我們在說這種話辣)



看一下時間...挖 好快 4點半ㄌ....大家各自作清掃工作


做完後....悠閒的....躲在後面....又聚集了~~~~~""


吃冰=..= ((可惡 我幾霜淇淋ㄉ技術好濫))


哈...最妙ㄉ是莉莉...只有在阿杜面前...展現女人的一面

太好笑拉.....哈哈

小ㄅ點是幌子拉....= = 跟我在一起ㄅ.....

莉莉是阿杜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