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1:31:50星,,*

合唱團全國賽,,


最近幾天,報台好少人來唷=口=

是怎麼了嗎?

(謎樣的聲音:沒錯,是你這個台長太懶了)


........








今天去比鄉土合唱比賽[縣賽]

花蓮縣的代表隊讓我傻"耳"了 囧"

(以下略過)

我們是第六隊,所以可以聽到很多隊的演唱~

我覺得我們沒有唱得很好 -3-

第一部怪怪的,聲音不夠出來呀~~別說我都偏袒二、三部,因為第一部本身也這麼說…

呃.......................................
































































............小聲說,我覺得不會第一名(認真)






先別說難過(?)的事了,說點好玩的吧=)

那個呀,某興國小的團服超級超級像救生衣,我說他們是X興國小救生隊xDD

不過這樣也不是沒好處啦
遇到淹水的時候可以把拉鍊拉下來,衣服就會膨起來噢xDDDDDDDDDD 

說到我們的團服呀
今天還有一個老師(XX國小的人?)說我們女生今天穿的很像新娘子 囧
已經很多人都這樣說了…


我們聽完大豐的演唱之後就準備回學校了,,
順帶一提 大豐其中一團都是女生欸0口0"重點是妝畫得"有點濃"!
粉腮紅眼影口紅都用上了…(默)

難怪徐老師跟我們說過要化妝……



明天在縣政府有一場"莒光之夜"的表演,,我想我會很累 - -"

上一篇:不要再問我分數了 !

下一篇:嗨__ :P

(♥ 臻〞∥°) 2008-04-20 20:05:03

很可惜
沒有去看你的表演啦  (類奔。
人家很想去的說,
可是因為OOXX你知道的
唉唷‵不管不管啦
人家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