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0:46:12星,,*

我終於又出現了,,


哈囉哈囉,,
我好像越來越不管這個報台了耶0 0"
留言越來越晚回覆、文章也越來越少…(囧)

哈,不過短時間之內 這個報台還是會保持開啟的啦~
其實開或不開好像也沒差…算哩=ˇ="








今天躲避球考投球
噢噢,五顆球沒一顆砸中老師
雖然保住了老師的性命,但是老師可是一點都不開心呀…(廢話)
我才"驚覺"我的躲避球真的是完蛋哩‵
體育的其它項目還勉勉強強可以
躲避球就…幾乎是全班倒數的了…囧囧囧"
真不知道我躲避球到底在學什麼的~









缺點還是不要說太多的好,哈










最近的我越來越"歐都賣"了= ="



哈哈哈....(乾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