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1:18:59綠=))

九月啦





這麼快九月了
嘖嘖
過去幾個月我都在幹麻阿
瞎忙!!























話說
昨天陪大支去考駕照
竟然遇到你們=))))))))
歐邁尬真是巧爆了
其實一進去真的沒看到
他們一直在觀察我們有沒有看到
智障的嘞!!!!
之後他們兩個進去考筆試
我和陳先生在外面吹冷氣聊天
嘖嘖你變的好黑喔!!!!!
之後都沒有講話了!









我有好多疑問
你怎會載他去考試埃
我們三個都有這個疑問









真的!!!!








還有你讓我好失望
埃!!!!!
算了吧你!!!!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忘了吃飯
嚥不下飯!

上一篇:感性死了

下一篇: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