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09:58:03綠=))

給我海尼根




我要冰的!!!!
哈哈哈
真的是冰的比較好喝











上那就上那了
少在那靠腰打擊我
怎樣!!!




最討厭那些話了
=)))))
其實我也不想話中帶髒唉



























最近有點麻煩耶
有人問我要不要去高雄玩
有人問我要不要去台北玩
有人問我要不要去花東玩







為啥沒人跟我說要不要去墾丁玩
埃!!!!!!!!因為七月份麻!!
有差麻!!怕被鬼抓齁!








是怎樣!
暑假到了尾聲了嗎?
哪裡這麼快!!!!!!
其實我哪都不想去耶
哈哈哈
到哪都要花錢
以為我錢多歐!!!!!
















可是我比較想喝尼兒啤酒耶

上一篇:放榜

下一篇: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