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2:54:05綠=))

獨家記憶





今天放學
在車上講了好多話
好多好多的事可以說
哈哈哈
他們說我今天很嗨喔
其實也還好
只是我也不知道


















從上車說到下車

太開心了啦!
說了好多我忘記的事情
都被挖掘起了呢



好多的人我都很喜歡
因為你們是那嚜的好
酷!

以前的回憶
是那麼美好
哈哈哈哈哈




原來
那次在畢業前的爭吵冷戰
吵到全班都知道歐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全班都在勸和我們
太酷了巴
後來是因為她的一封信
我們合好了
天呀!!
發現以前我很壞耶
受不暸!!!!!





那封信我也找出來了
開心呢!!!
哈哈哈哈



































我做到了!!
突然覺得嚜可以這麼輕易!!
佩服我自己







哀不得不隱藏
實在有太多不能說的秘密了!

上一篇:

下一篇: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