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5:50:53橘柿子

人擋伏人

2005年最末幾個月 , 高潮迭起得像在演肥皂劇 , 回想起來 , 可笑的部份竟然還多一點 .

雖然直到現在 , 我依然「看起來很好」 , 但不可置否的是當我一個人面對周圍氧氣 , 仍會有感覺稀薄到呼吸困難的時候 .





我覺得我真是蠢斃了 .
為了一個女人 , 我居然可以不斷折磨自己到像要死而後已的地步 .


而且他媽的我還清楚地知道 , 她根本一點都不掛念我 .

一點都不 .



從今天起 , 我要這麼做 .
不再想她不再探問她不再理會任何的可能來自她 ......



用上述的那種角度 , 自己耽溺著愛她 .


佛檔殺佛 , 神擋弒神 .


橫在我心裡的那條人影 , 我會好好用回憶綁著她 , 不放 .
然後一個人往前走 .











這是我一生中做過最變態的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