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01:43:31shin1903

《試用》 @NATURE「茶樹粉刺水」


常在市面上看到很多「茶樹」系列的產品
類似茶樹精油、茶樹沐浴乳洗髮精等等

之前買過很多茶樹精油
但偶爾都會買到聞起來很刺激性刺鼻的茶樹精油
所以買之前一定要試聞一下比較好!!!





所以起初收到的時候我也擔心「茶樹淨痘粉刺水」的味道是否刺鼻
否則擦在臉上,最靠近口鼻的位置,不知道會不會不舒服

可是在我一打開的瞬間







我聞到一股淡淡茶樹的清香
很溫和的味道
很自然 (難怪是 @NATURE) XD
擦起來也不會很刺鼻!感覺有點像收斂水的感覺
剛擦上去的時候感覺涼涼的,之後馬上就吸收了!




它包裝也是很NATURE的使用淺藍色盒子
當初還以為上面的小花是櫻花呢 :P




盒內附有詳細說明




包裝盒上也有! 
(產品瓶身也有!)
不必擔心用到一半不曉得怎麼使用~ 還不知道包裝丟到哪去了找不到~




綠色玻璃瓶
剛開始以為是透明,類似化妝水那種調理水
結果是類似「資生堂豪華級嘉美豔容露」那種的調理水
可是感覺更有作用!

我之前長痘痘時,也是因為朋友介紹那個
所以買來敷痘痘
可是消的很慢,只有感覺敷在上面冰冰涼涼很舒服

幸好最近臉部狀況不錯,沒有出現大片的痘痘
只有在臉頰或下巴或額頭有幾顆一支獨秀的痘痘






容量有30ml
若是化妝水來說
,是少了點
可是粉刺水類似「調理水」~ 可以有舒緩的效果
只要塗在 "需要" 的部位就可以了!!! (EX : 有粉刺 OR 痘痘的地方)
用量其實不大 XD






搖勻後是 "粉膚色" 的調理水





說明上面說用「棉花棒」輕壓
可是因為我臨時找不到棉花棒
就拿「化妝棉」代替~
捲成細長狀,沾取「搖勻後」的粉刺水
輕拍有粉刺 OR 痘痘的地方 (我覺得軟塞有點難拿起來,不過這樣比較好保存產品吧!)



想嘗試看看的朋友或是想要多了解的
可以在網路上搜尋~ 了解商品內容以及優惠資訊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