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0:50:48浪人劍客(西狂)

撞下去 !!

最近呢…開車和到健身房練身體好像己經變成我的休閒運動了。

我覺得開車是一門很大的學問,要不斷的從開車的過程中吸收經驗來讓自己更進步。

因為開車不僅是你一個人的事情,也得顧及旁邊的車輛。也就是說保護好自己就等於保護了他人啦~但別人主動來撞到你就無話可說了XD

七月份拿到了駕照,但是拿到駕照後就沒在去駕訓班。理所當然開車的時間和機會也變少,只能等到老爸下午下班後,陪著我到處開去練習囉。

目前開到最遠的路程應該是到七堵吧 !! 不過也是陰影最大的地點,不知道是為什麼,只要我開到七堵要進入我大舅家的小巷子時,總會發生一些意外。例如上次是撞進了一間沒人住的空木屋裡,那個時候技術不好沒話說。但今天總不一樣了吧 ?! 想不到我今天過了木屋那站後,竟然和一台發財車撞上,整台發財車還翹了起來…。好險對方是發財車很耐撞,而且司機人又不錯。沒和我計較,反而是關心我的車有沒有怎麼樣,結果…我右輪上的車板整個凹陷下去,當場看了整個傻眼XD

好險老爸沒有打死我或罵死我,只是說人沒事就好。而且要從失敗中學到教訓,然後又講了一堆大道理…。

總之…我還有得學啦~我爸最後送我這一句話。

最近新辦了一個無名 網址 : http://www.wretch.cc/blog/pan155152

希望各位也能到那裡捧場囉~
2008-08-08 13:29:17

哇 你小心耶你! 隨隨便便就把車撞凹!

開車小心耶~不然沒人敢給你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