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23:32:58浪人劍客(西狂)

國豪生日快樂~這個周末很豐富

說實在的,這個周末讓我感覺挺實在的,不會很空虛。

先從禮拜六說起吧 ! 禮拜六和高中的商三忠同學們到金山的溪邊烤肉。

早上就先和阿惇到基隆找其他人,後來一行人在坐了半個多小時的車程到達金山的目的地。這是我第一次來金山這邊玩,我們烤肉的地點還算不錯,溪流還算安全,所以我們都有下水玩了一下,畢竟炎炎的夏日只有冰涼的溪水能消暑吧 !! 烤到了下午,就一起在坐公車回到了基隆的市區,我就和京育坐火車回家囉,本來要和他一樣在七堵站下車的,後來還是沒有。

禮拜日呢,就是國豪的生日啦 !! 晚上大家就到秀峰附近的快炒店,炒了幾盤菜、吃了幾碗飯然後還有聊聊天,今天多了釩碩和國豪的一位小學同學,和國豪的弟弟。那位小學同學感覺人也還不錯,和釩碩鬥嘴的情景也蠻好笑的 ! 國豪的弟弟叫冠傑吧 ?! 感覺和國豪一樣都酷酷的,哈哈。後來就到了我家下面的會議中心切蛋糕啦,後來阿至也來了,聽說他前面那些時間都去吃好料的呢!來我們這兒又能吃到國豪的生日蛋糕真是福了他 !! 聊天時,不外乎在聊最近的一些情況,還聊起了阿至是個腳踏車達人勒,話說六年前…從大尖山上放開雙手,坐著腳踏車衝下來,還平安無事的就是他 !! 太屌了。 下次一定要再展現一次這種實力給我看 ! 一定會畢生難忘的。哈哈

這個月各位好朋友們要多多注意安全喔 ! 竟量不要到人少的溪邊玩水、騎車要小心、不要晚上到山上玩,還有…。 反正就是要多注意安全就是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