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2:32:41浪人劍客(西狂)

「緣份」真的很妙 所以更要去珍惜 !

最近這個禮拜以來,對「緣份」的感觸最深。它可以把本來毫無相關的人牽起來,然後讓他們認識彼此。

昨天剛結束了暑假的SummerSlam(夏日狂日)秀中三年八班同學會 ! 過程很開心,也很感動大家在經過三年多了…還是能那麼的無話不談。所以僅管我們用餐了三個多小時,可是卻感覺才過了一下而己。正所謂「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吧 ?!

當然也是很高興有緣份能認識到每一位秀中308的同學。遇到他們,和他們相處後,我成長了很多。不管是個性、做人處事、看待事物的眼光、打球。都有很多的成長 ! 也許就是緣份吧,綁住了我們大家 ! 相識也有六年了吧,有的甚至夠久~像我和文萱,緣份最妙。一方面我是她的遠房叔叔、一方面又是她從國小五年級就認識的知心異性好友 ! 然後宏哲和瑞豪也是從國小就認識了。阿笛和俊宇好像也是,總之就是很奇妙地,能夠相識…。然後好的關係維持到現在。

在同學會展開的前幾天,我到了日本渡假幾天。很高興的不僅是日本的景點和行程好,這次有緣和我同團的旅客們,每個人也都不錯 ! 每一位我都有藉機和他們單獨聊聊天,所以發現這次同團的都是好人。可能是我出國遇過最好的吧?! 就連導遊也是

認識了一位和妹妹同年紀的女孩,還有他現在大二很喜歡照相的哥哥。一路上,我和她哥哥總是會不自主的拖隊,並拍下延路的風光。有時還會一起和他們兄妹倆聊聊天。

還有一位東海大學研究所的女生,我覺得她很勇敢。第一次出國就敢一個人出來玩。路上我們也聊了很多,她也是個不錯的人。而且後來她還比我們多留在日本二天。真是太佩服她了 !!

還有三位看起來像大學生的年輕國小老師,和他們聊聊天後,不知不覺的就變成了他們的忘年之交,他們三個都在南港和松山的國小教書。他們人都很好,相信一定能在教育界造福很多的學子的。

還有一對新婚夫婦。她們來日本旅行,老婆還懷孕呢。所以一路上總是能看見老公在貼心的照顧著老婆,尤其在「和歌山城」時,一定累壞了那位孕婦吧 !

還有我出國到現在遇過最漂亮的導遊。看起來明明只有三十的她,想不到己經是己婚而且有個女兒的女強人了 ! 而且她人很好,路上總是會和我聊聊天,並和我分享她以後在日本留學的趣事。還不忘督促我在接下來的日子要好好加油。

在最後一天,大家都有互相留下MSN或是E-mail 好讓我們大家不會因為離開日本就斷了聯絡。

總之~緣份很妙吧 ?! 所以更要好好的珍惜身邊的親人和朋友囉 !!

最新公告:日本遊和2008 SummerSlam同學會的照片己經全部貼上相簿區裡 !!

颱風逼近了,明後天應該就能感受威力。各位朋友們要小心安全啦 !! 門窗關緊、儘量少出門囉。 然後和我一起祈禱中南部的民眾能夠平平安安的渡過吧 !
最麻吉的朋友們~
日本 金閣寺、大阪城、團員們、和導遊
鄭呱呱 2008-08-05 11:29:13

很高興可以在日本時認識你喔
"緣分"果然很棒

版主回應
是啊。

能夠認識妳也真的很棒~我會趕緊用個無名的。
2008-08-05 20:48:34
小倩 2008-07-26 23:18:51

真不錯優 很高興認識你^^

版主回應
我也是~

很高興認識妳 最可惜的就是…上面那張團照少了妳~!!
2008-07-26 23: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