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21:31:51浪人劍客(西狂)

又結束了一個點~準備朝下個目標前進

今天呢~是我要汽車駕照考試。和平常一樣搭乘8:20分的專車到"大龍港"後。

想聽教練講解一些筆試時會出現的重點 ! 講課的還是我教練說~當時覺得他超屌的、既會講課又會教開車。猛的他 ! 也多虧有他才讓我順利過關的 !!

一想到.....從今天以後,就不能在回到我在教練場開車。然後他在我旁邊看小說的日子了。突然有點感傷的說XD 他的那些嘮叨…「開那麼快…你何苦呢?」

「開S彎要看窗角…」 「你看你又忘了修了…你是不會修還是不敢修?」

這些話,以後都聽不到了吧?! 只能儲存在腦中懷念了。

接下來呢…。就要去學游泳啦 !! 雖然不是不會游~但我是和我爸學的。

而我爸游的式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哪種游法XD 所以我決定趁暑假有閒時去把基本動作給學好。以後就能好好游啦 !!

聽說最近有兩個「皇龍戰甲」的讀者到宏哲的無名留言~而且還是兩位高中的小妹妹~多謝她們的支持啦 !! 繼續努力寫出好文啦! Fight


補上之前要給的Mr.J的照片~在相簿區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