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4:14:24浪人劍客(西狂)

中國風不能亂玩~武俠小說更不能亂寫

我最近替我的報台換了個主題~換了個很有「中國風」味道的面版 !

換了以後還替報台寫上了「東風不破」四個大字~東風一直是代長著中國風的名詞,用意當然是希望這個報名承襲了中國風的味道後,可以順便的一路走下去啦 !! 當然還是要請各位繼續的支持小弟囉 !

「皇龍戰甲」這部作品,是我的第一部親手寫的武俠小說。

我覺得有一部屬於自己的武俠故事一直是個男生的夢想 ! 不僅可以創造個栩栩如生的故事背景,千軍萬馬的交戰場景、英雄大戰沙場的雄姿,這些畫面應該都會存在男孩的心中罷? 然而要創造這樣的故事下來,我發現有兩樣東西是一定要的 ! 既不是要有好的文筆和文學造詣,而是要有「靈感」和「耐心」。

「靈感」對我來說一直是很重要的武器,要是沒有靈感,我可以一個禮拜都無法寫出一個字。但要是一有了靈感,我可以把自己關在房門裡,打開電腦…開始沉醉在寫故事的情境裡。

「耐心」則是不可或缺的盾牌啦~! 武俠小說寫起來真的很讓人詞窮XD 就像我說的 要是我一沒了靈感,可能會停了一個禮拜的工! 有時候也想放棄寫下去,但都是耐心這面盾牌替我擋下的 !

「皇龍戰甲」在鐵傲論壇己經衝到411人了 ! 真的比我當初預期的還多 = =

不過這也是個動力罷?! 老實說我是因為又詞窮才來到這的 !! 也許抒發一下感覺,靈感又會來的 !

外頭的天很藍~從窗外看去讓人格外有精神 ! 明天就要考駕照了 祝我順利吧 !
哈... 2008-07-13 20:08:43

駕照考試家由囉~~~
希望妳能一次就過囉~~~
不要太緊張....
好好加油吧...

版主回應
恩恩 !!

宏哲謝謝你啦~!!

我也加油和不緊張的 1!
2008-07-13 21: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