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0:40:12浪人劍客(西狂)

悠閒的日子 X 駕訓班 X Mr.J義法廚房

好快~六月己經告別。迎接而來的就是代表暑假的七月份 !

最近呢,生活發生了些改變。阿懋總隊長被派到南部的空軍官校受訓了 ! 要等到8/29才會回來,計劃永遠跟不上改變。本來打算整個暑假都和他混在一塊的說,一起打打球也好、一起開車兜風也好、一起聊我們最愛的武俠小說也好、一起打打電動也好,一起游泳消暑也好,本來以為暑假可以這樣渡過的,想不到卻發生了這樣的改變,雖然有些捨不得,但這對他的將來是很好的,所以身為那麼多年好友的我,應該是要祝福他的。這幾天他有向他的室友借電話打回來給我,接到他的電話真的挺開心的,知道他在軍中的前幾天能過得好我就放心啦~!! 加油啦總隊長! 相信你一定能渡過的 !!

這幾天到駕訓班,也開始接受道路駕駛的訓練了。今天開了第二次,感覺起來熟練多了,而且覺得在路上比在教練場上好開多了~因為可以一直踩著油門加速,路又比較寬,不像練習場路都小小的,感覺隨便個彎都會撞到東西一樣,而且在外面也不用車擠車的,因為每一台車幾乎都會和你保持好距離,所以教練說只要好好開,一般來說是不太容易會發生事故的,除非有人和你有仇或是在看你不爽才會從後面撞你XD 不過行車安全人人有則,不僅要對方好好開車,自己也要注意安全,才能互全平安囉 !! 今天說來也真是怪,在開S彎的時候,不知怎麼開地,後退時卻撞上了安全島,然後還卡住出不來,明明就是能很輕鬆過去的彎我卻莫名其妙的卡在那兒,當時整個超瞎的,後來還故意去多開幾次,才都順順的過去啦,現在每個禮拜的一、三、五都和阿豪一起去學開車,這種感覺很愉快,能和信任的朋友一起去學習新的事物是很幸運的 ! 而且我們的兩位教練人都不錯,多虧有宏哲介紹啦! 不過我今天晚上似乎放了我那位教練的鴿子,因為早上在開車時,他好像很希望我晚上去聽他上筆試的課,因為這堂是他上的。不過因為家裡離那有點距離,所以我還是沒去囉 !

上個禮拜我們全家人有到信義區一家不錯的義式餐廳吃晚飯,那裡真的很棒~一言難盡,改天會補上照片和你們分享,因為…那裡是一位我很尊敬的人開的!是誰就先賣個關子啦!所以理所當然要去捧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