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6:51:30浪人劍客(西狂)

一早就被驚醒 X 胸懷大志要去爬山 X 成了落湯雞

今天早上八點多的時候,高中同學番茄打電話給我,把我從睡夢中叫了起來。

番茄:「你還在睡喔?」

我:「嗯…。」

番茄:「妳不來學校喔?」

我:「幹麻去學校?」

番茄:「繳備審資料和報名費$500啊!」

我:「備審資料我早就繳了啊…等等妳說什麼$500?」

隨後,馬上掛了電話。下床隨手抓了件衣服和褲子,頭鬆沒時間顧了,帽子直接套上,洗臉涮牙後,就衝了出去! 好在剛好有一班9:10的火車,二話不說馬上衝上了車,然後到了基隆,就馬上飛奔到了學校。到了學校就用神速把名給簽一簽,然後了解。又很快的回到了汐止。

回來後吃點東西後,想說到健身房去運動一下。想不到我到了那裡後,那的管理員就手指著旁邊的告示牌。上面寫著:「場內一律禁止穿牛仔褲」

我:「可是我這是七分的耶。」

管理員:「牛仔褲就是牛仔褲,七分還是零分都一樣。」

我:「真78耶!(台語)」

從健身房回來後,我就決定要去爬山,爬山可以讓自己的身心放鬆,說運動它可是老人小孩年輕人都愛! 二話不說馬上換了衣服,騎著車到了山腳下,把車停好後,帶著愉快的心情開始爬…一開始有感覺到棉棉的細雨,心裡想著這點小雨怎麼可能阻擋我上山的意志力,有種在下大一點。後來雨勢漸大,緊接著就是狂風加大雨了。我馬上調頭衝下去!

謎之聲:「夠大了吧?」

我:「算你厲害!」

衝到了山上設置的座涼亭,坐在那裡躲著雨,順便欣賞著雨景,然後聽著MP3,感覺很棒,讓心情沉靜許多。本來想這樣一直等到雨停的,不過我卻看到不遠處有陣陣的白煙飄來,本來只有一點點,後來發現來了一大片的白霧從上而下襲來,我這時才發現山上因為雨勢關係己經開始起霧,我知道假如這霧來得極快,而且就快要到我這邊,我沒有牽狗或是照明設備,等到白霧完全蓋住我前方的路時,在走下去就很危險了,於是我馬上開「無雙」往下衝!當我衝到山腳下時,回頭一看才發現霧己經蓋住了我本來上山的路線,真是刺激啊…!!

明天就要下台中自助旅行三天兩夜了 這也許是一個意外的插曲吧!?

祝我三天在中部一切順利和平安吧!!
景景景 . 2008-06-20 11:28:45

哈哈 XD

潘 好幽默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