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1:38:48浪人劍客(西狂)

即將和高中生活說Bye ! 新的生活也即將展開

這個禮拜幾乎都在忙著處理推甄和甄審用的的備審資料,忙得我心煩意亂的。今天總是先解決了一個,幫甄審用的資料裝訂後,明後天就要寄到審查中心了!到那時也只能聽天由命囉!! 老實說 我對甄審的機會不抱有太大的希望,本來原來連用都不用的,被我們老師以半強迫的方式去報名了,其實她也是希望我能推上更好的學校,不過也許是我們的想法搭不上,她的理念...不,應該說整個學校的想法我都不是說很認同,我想照自己的想法走自己的接下的路,想去哪間學校渡過我四年的大學生活 我自己最清楚不過。所以....我還是把希望寄托在推甄比較多,在說....那對我也比較有利!

明天就要在學校辦謝師宴了,畢業的日子也快來到了。在上兩天的課,我下禮拜就能放假到6/13(五)在到學校參加畢業典禮。到了那天,就真的能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了。

說實在,說難過我竟然不會感到難過,或許是打從一開始我很學校本來的理念就不是很和的來吧。不過我不會說自己的學校是一間爛學校,我得承認,我高中這三年學唸的這所私立高中「二信」是一所值得唸的學校,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無法打從心裡喜歡這個環境,是因為地緣關係嗎? 還是有其他因素…
這些我都不知道…。

也許....在接下來的路一直走下去時,我就越能發現自己這個時候的迷惘了吧~

今天看天龍八部時 看喬峰看到整個傻眼 實在太威了~真是一招降龍十八掌打天下啊XD

看來皇龍戰甲又有得寫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