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1:17:21Blue.Shin

我和她的故事14

又見面了

那時好晚了 因為每天的聊天 被姐姐停了網路

和妳聊天聊到一半 就斷線了

我落默的走回自己的房間看電視

但心中總有些不安的感覺

因為我怕妳生氣 生氣我下了線卻沒有告訴妳

我很想打電話跟妳說原因 但好死不死沒有妳的電話

於是我偷偷的 趁著家人睡著 跑去外面上網 只為了告訴妳原因

還好妳沒有下限 也沒有生氣<因為我好擔心妳不高興>

我真的不是故意下線的>"<

上限了 我跟妳說 好想打給妳 只可惜沒妳的電話

妳說了一句"喔"

後來 妳給了我電話 因為妳隔天要練舞 跟我說要記得叫妳起床 我說"好"

呵呵 當時有妳的電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