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1 18:30:31XD

想念

著msn上的你的顯示,線上。

這次,我竟沒法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在。

只能愣在螢幕前,猶豫著是不是該傳個什麼給你。

面對著這樣畏縮的自己,我突然覺得可悲。

以前,不管你顯示是離開或是忙碌或是離線,
我總是可以在你正好回到桌上的那一刻,丟給你一個訊息…
彈無虛發的程度簡直變成一個謎,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

你也總是不可置信的問我
『怎麼知道我在,我才剛回來』
「不知道阿~就覺得這時候敲你剛好,你一定會在,呵呵」我笑笑卻篤定的說著
『呵呵,你真是唷…』

總是在你這樣問的時候開心的驕傲起來,覺得自己真是世界上最最了解你的人了

曾經,或許我真的曾經是…

我懷念著那段時光.......



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