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21:04:14XD

V(43)妳娘卡好濫網路

最近幾天網路不穩,每次想上網聊個小天都斷斷續續,搞到後來只要朋友突然間不說話,我就會以為我又斷線,其實搞不好只是他們也剛好在跟別人聊天。面對這樣焦慮的自己,我有點擔心,我中毒太深,在這個網路的世界裡面。

之前玩過線上遊戲,熟到一個程度大家就會互相交換電話MSN之類的聯絡方式,企圖以現實生活的聯絡來掩蓋其實只是萍水相逢的不真實感受…不過到後來,一如往常的,會聯絡的還是只有那幾個,有時候看著在MSN上面的好友名單,我都會愣好一下子,靠北,這個又是誰阿?

我實在很怕那種氣氛很冷的感覺,所以之前開始對MSN上面的好友名單做大掃除的動作,超過三天以上沒有開口打招呼的、連帳號我都分不出來是誰的、在那邊裝死的,通通刪除…有時候不熟硬要裝熟的感覺讓我覺得恐怖。

「hi~」
『hi= =?』
「………」
『……………』
尤其這種莫名其妙的對話內容再多幾次我一定會變成白吃。

看著名單從一百多個人變成50個其實有種爽感,就像是憋了幾天的宿便清空了一半,阿~~~~~~舒暢 一一”

寫到這邊,跟我原本想說的又差了10萬8000里…
我想說的只有:你她媽的越南網路怎麼這麼濫阿!!!!F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