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6 21:36:37XD

V(42)阿阿阿~~~~~~~

從那天寫完要去中部完之後,除了寫給魏拔那篇,就沒什麼力氣再去寫些東西。

一方面是因為到中部去玩,病的慘兮兮,差點以為要客死異鄉。
從一開始的小小咳嗽,到發高燒四肢無力,回到宿舍的手腳發軟,到現在剩下一點點帶有痰的庫庫少加上些微的喘。被我懷疑的病情從感冒到禽流感到SARS到什麼有的沒的病,總之,自己嚇自己的功力又提升了不少經驗值。

另一方面,失去一位很敬愛的長輩,對我來說打擊實在是蠻大,到了今天,就連蹲在廁所,想到一些事情眼睛都還會酸酸的,雖然地點不是很妙....

不過委靡不振終究還是不可以的,雖然這幾天為了以後到底要幹麻還是在傷透腦筋中,但是我答應小游的「為了妳阿~我會努力多寫一點」

那我就報告一下最近好了。

我想我大概快要可以滾回台灣了吧。

公司內部的一些改變,把原本架構好(也許有點不穩但是至少有個雛型)的結構打的散不隆咚的,原本MIS的人被分散到各個部門,說好聽一點是大家搶著要,其實只是精簡掉一些,然後有的人被挖角走,就是這樣一個讓人不知所錯的情況,前兩個月還在找客戶說要發展一個生產力中心,前幾天就忽然老大一聲令下,人事命令就這樣公佈「VPC正式解散」,看著散落在桌子上面的宣傳DM,我的心裡面,有種重重的失落感和不確定感。雖然說這樣的改變對我來講影響不大,因為我們老闆最近要搞一個飼料廠,說什麼讀食品的我,要去幫忙,所以暫時應該還不會有什麼問題,可是依照以往我們大老闆的虎頭蛇尾,搞不好哪一天會突然說出「妳就回去吧!」之類的話,這大概也一點都不稀奇。再加上現在我可是有三個職務唷,金紙業務助理、飼料廠業務助理、老大PPT作業女工,阿~~~~~~~~~~這幾個位置還真他媽可有可無,我想我還是早點找些正經事情來做做好了。

昨天跟著昌哥到那個我第一次因為喝酒嚴重失去記憶的頭頓,說是要為了之後魚粉的業務跟去看看,其實根本只是想溜出去走走,整天呆在工廠辦公室裡面,雖然有冷氣吹但是真的很無聊,頂多也只是上上MSN聽聽蔡先生抱怨金紙有多慘加多慘~聽說他昨天還被一個客戶阿姨臭罵一頓加掛電話,我只回了一句:「我看你早點想想要不要先退休好了」金紙阿,真的是一個謎。

坐了兩個小時的車才到我們裝貨的漁港,走到上面剛好他們都在吃飯中,聽他們操著流利的台語,感動的要命,原來是台灣的漁船呢~換他們聽到我用相當不輪轉的台語跟他們打招呼,看的出來他們也是很開心阿!(啊...應該吧)馬上就有冰開水跟咖啡可以喝,不過不打擾他們吃飯,所以我們又往海邊開去,租了四個躺椅,一人一瓶啤酒,躺在那邊吹海風吹了一個多小時,好舒服,我想我還是喜歡海邊多於山上,雖然有種怪異的海水鹹味...

回到漁船上,跟一個阿被聊天(當然還是用不輪轉的台語...)聊東聊西,從他家住哪邊,我家住哪邊,聊到阿被已經有十幾歲的孫子,還是跟自己家鄉的人有得聊阿~昌哥看到我在那邊鬼扯蛋還笑了出來說「妳話還真多阿妳」「阿..哈哈哈」

對卸貨實在沒什麼興趣,我就繼續跟阿被聊天,阿被叫"yoshi",這不是日本人再做完一件事情的時候很用力的說出來的一句話嘛,這也可以當綽號阿...這個利害。後來他請我到船艙裡面納涼,剛好裡面有死越南海關在打牌,我就坐在那邊看雜誌,也是涼颼颼阿!那個海關還把我當越南人幾哩咕嚕講了一串,最好我是聽的懂啦,凸。要離開的時候yoshi阿被還說「有空要再來玩唷!」阿~~人情味阿!!!!還是台灣人好>"<...但是頭頓不好,太陽好大,曬個幾小時,到今天臉還在泛紅...

今天又到例行的產銷協調鳥會時間,從十點聽他們廢話到十二點,真想拿椅子打那些只會推卸責任的人的頭.......

下午外包張先生拖著疲憊的身軀又來工廠,跟技術部協調,希望可以換一台裁切機,那台不是我在說,真的是有夠濫,根本就是快要報廢的竟然忍心拿給人家用,還信誓旦旦的說"這可是我們最好的一台呢!"...越南人阿越南人,你真的把別人當成跟你一樣的傻子是嗎?看著張先生我眼淚真的快噴出來,他是個很認真的人,但是遇到一間不認真的公司外加一卡車不認真的員工,我想他應該很後悔接下這個外包加工的工作吧,吃力不討好,比他的養雞場還難搞,雞雖然會得禽流感,但至少還會下蛋......我們工廠搞不好會害他把老本都吃光也不一定....悶死了......

不過昨天晚上買了一個書架,心情好好好~~~^_^

好想唸書阿~~~

好想學鋼琴阿~~~~

好想中樂透..........

誰來把我打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