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0 21:47:22XD

V(40)無聲勝有聲

回到越南 喝以為生活可以正常一點 至少酒可以少喝一點
根本想太多 一回來 老大就說
「來啦 給你接風」
『!?』
隔天跟客戶吃飯 照喝
今天 台北同事來 又喝 而且還是跟7個比我老爸還大的伯伯一起喝
我的減肥美夢簡直變成一個超大的謎
連黑眼圈都一樣安安穩穩躺在我下眼皮上面嘻嘻笑著

回來前一天接到一個新任務
林總說 因為家欣是讀食品營養 所以以後要跟俊劃一起去找飼料場的供應商
倒是沒差 只是讀食品一定對食品很熟嗎= = 也不打聽一下我的成績....

更糟糕的是 之後竟然說只要人不再越南 零佣金就要照天數扣掉
所以這次回來紙領到70萬 要過到下個月初 拎娘咧 最好是啦>"<
回台北就算偷懶也有到公司阿! 也有出差阿 怎這樣ㄒㄒ

回來之前的那段相處時間 懷疑著 是作夢嗎?
還是真的就像之前一樣? 不敢去揣測太多 怕會很失望 我討厭失望

照全家福 頂了一個大濃妝加上露肩禮服
這輩子除了結婚 想是不可能再有這樣的光景會出現= =
因為該死的濃妝 到現在鼻子都還在脫皮中 痛的要死

今天被老大小小"ㄉ一ㄤ"了一下
「家欣,今天ppt作幾個了?」
『沒做阿』
「......該做的要做完喔 上網也要節制一點,大家都會看到」
『!?』
問題是老大阿 今天早上到紙廠開會 中午吃飯吃到2點
3點又到工廠去看問題 那我是要用什麼時間來作ppt?
無所謂 今天晚上晚點睡照樣可以做完 只是阿......無言狀態...

日子還是一樣濫濫的過 無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