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23:10:00XD

能給妳什麼?

知道最近妳一定有很多壓力 沒辦法給妳什麼幫助的我 心裡很急

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妳在我身邊
聽著我說著一些生活上的不順遂 說著生命中處處存在的無奈
或許跟我一起劈頭大罵那些不懂得我的人 或許只是安靜的聽著我說完一切
接著陪著我坐在空曠的地方 沉默 但是心裡卻是滿滿的充實
因為我知道妳就是會在的 不管什麼時候 只要我有一點委屈 妳都會在

就算是上了大學我們連絡的次數少了 妳還是我心理面最最重視的朋友
知道妳不善於主動連絡 只要想到 我還是會打電話給妳
然後在妳接起電話的時候 用力喊聲:「大媽~~~~~」
聽到妳的聲音 妳知道嗎 很多不愉快會在那一秒鐘煙消雲散

相較於妳對我的重要性 似乎一直以來我不曾為妳做過什麼
妳心裡有什麼我不知道 或許因為妳覺得我都是這樣孩子氣的
所以也不願意為我帶來壓力 只選擇默默傾聽
也或許妳覺得我對妳而言不是個傾訴的最好對象

親愛的大媽 其實我也是一直都在 就像妳一直都在我身邊一樣
能為妳做的真的太少 只希望可以在妳心裡給妳有個依靠
只希望能在妳最無助的時候 讓妳清楚明白 有人一直在陪著妳
妳不寂寞 不孤單的 因為妳是我的好大媽 最愛的大媽

能給妳什麼 其實我並不能 我只能給妳我的祈禱
祈禱妳在備感壓力的時候會找到出口
祈禱妳在無奈的時候能有依靠
祈禱妳在不知所措的時候能感受妳真的不是一個人 而感到溫暖

大媽,我跟小游真的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