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0-12 17:00:21微塵

2000/10/12日記

2000/10/12
辦公室: 將一群人關在一起工作, 為的是創造經濟價值..
以前人工作只是為了生存, 現在呢? 為了錢? 我現在的工作雖然賺不到大錢,
也應該讓不少人羨慕了, 收入夠自己用, 還可以存一點, 又暫時不怕失業..
如何讓自己喜歡自己的工作呢??我的興趣漸漸的不在這了, 我也想賺多一點..
賺多一點, 讓自己能更順利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找一個好理由來支持自己..
最近, 我只知道自己將要有一個Project , 但是就是無心工作,每週的工作週報我都短短的寫一行,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要做什麼?當個Project Leader聽來好像還好聽, 一人Project 需要什麼Project Leader想想真好笑, 知道將有一陣子會很忙, 可是我現在卻不知道如何先開始?甚至連何時開始我都不知道. 很忙卻不知道要忙什麼??
上網??眾目睽睽的, 總不好意思吧!!做自己的事??別人都在忙..看書??又看不下書, 不覺得迫切需要的根本不想翻..我再想我是不是會漸漸退化, 失去競爭力, 有一天大家開始覺得我是多餘的, 怎麼會這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