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14:54:19敏馱

无聊的学校

无聊~
现在在上计算机课。等下签完到就溜~哈哈`
学校学校真无聊。。。
想回家 想我的朋友~
楠楠 丝瓜 财宝 真真 好想你们的~
这个星期又要上什么狗屁党校 真的是碰达鬼类``
平时不上,硬要搞的星期六星期日上课~
真的晕~

我要杀人啦~~
过分~

这个星期就是糊里糊涂过的~
不过开心的是~画了张自己还比较满意的画。
做了个设计~
小小的成就`
快点快点```~
下个星期运动会。。。我这个懒鬼加上体育白痴肯定不会有项目——
看可不可以溜回长沙,BUT我是宣传部的,应该不得要些广播搞什么摆~~
希望不要~~~~

一定不要~~~

3QU ~

毛毛现在坐我旁边 她在发狠的练习打字~~

哈哈 那个臭屁鬼~

真是可爱啊~



刚刚看了楠的照片~~转型了~~不错哟~~

漂亮~~

丝瓜就不用说了~~~ ``

爱死你们达~

走了~~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