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8 10:14:03Amitola-阿米托拉

第六天

第六天

一早七點自然起,先喝水吃營養品,
然後便意來了上廁所自然排毒
本來想去跑步,不過走到半路下起大雨
我被雨困住商店街,想了一些事情...
以前雖然也算是活著,但是現在活著的感覺卻深刻許多
知道現在爲什麽活著,爲了自己,爲了戰鬥
爲了等待2017的神藥降臨...

很久以前我很單純,其實我一直也想好好安定的一個愛情

我也是爲了愛情爲了幸福可以付出很多的人...後來好多次被拋棄和背叛后
我放棄了幸福的願望,我不再為愛而活,我就這樣不單純了...

這一切到底要怪誰呢?我只怪我自己!
我不是一個非常愛玩的人...我只是害怕寂寞
我相信害我患病的最大原因是我一直的悲觀,負面...
而不是我的冒險,我的寂寞難耐...
如果我可以樂觀開朗一點面對分手就好了
我就不會尋找一夜情來發洩或安慰自己
如果我可以開心正面一點面對被人背叛的痛苦
我就不會讓自己放縱在肉欲裏面了吧

其實現在說什麼都已經於事無補
我現在是我,過去回不去了
即使我現在是個健康的普通人
我相信,我也不會很快樂...
一切都是在於我自己的‘心’罷了

上一篇:第五天

下一篇:第七天